女子珍爱网找对象 分手后查出“尖锐湿疣”?

2020-10-16 10:52:01 来源: 爱青岛 作者: 王梦馨

  还有一位王女士,心情也糟透了。她说自己本想着通过婚恋平台找对象,托付终身,不料,赔了夫人又折兵,身体染上了病。

  说起这次的找对象经历,王女士觉得和噩梦一般,王女士说,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身边接触的男性也比较少,大约三年前,她在珍爱网注册了一个会员,希望通过网络平台找到合适自己的另一半,王女士回忆,从去年开始,就有珍爱网的红娘给自己打电话。

  红娘的介绍和承诺,打动了王女士,王女士说,2019年11月份,她就去了珍爱网的线下门店,几次来往之后,就交了好几千块钱的服务费,成了珍爱网线下VIP。

  王女士说,当时自己也签订了一份承诺书,其中第四条为本人承诺没有不合适婚恋的身心疾病或生理缺陷。王女士说,在交完钱的第二天,珍爱网就开始给自己介绍对象,前前后后见了八九位男士,一直到今年四月份,王女士见到了一位心仪的男士。

  按照王女士说的说法,之后两人因为别的原因分了手,分手后一段时间,王女士就感觉自己的身体不适,并且去医院做了检查。

  根据医院的病理诊断,上面确实写着符合HPV感染,王女士说,自己当时就感觉像是晴天霹雳,但她并没有第一时间找到那位男士,而是直接找了珍爱网。

  王女士觉得,自己除了和这位男士发生关系之外,并没有其他途径会感染上这个疾病。那么和王女士交往的这位男士自身到底存不存在问题,又是否对王女士有所隐瞒呢?王女士表示,事发后他并没有和对方挑明此事,于是行动员拨通了这位男士的电话。

  事情是否真如王女士所说,是交友平台找的对象,将疾病传染给了她?平台又会给王女士什么说法?对于监管方面,又是否存在问题呢?稍后咱们接着帮王女士维权。

  接着来说王女士通过交友平台找对象的事儿。目前,王女士和这位男士各执一词,我们也无法判断孰是孰非,但按照王女士的说法,这次相亲经历无疑是让她有些崩溃,那么珍爱网在会员入会的时候,到底会不会针对会员的健康做出审核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为了弄清楚珍爱网在前期会员入会的时候,到底会进行哪些信息核实,行动员手机下载了珍爱网APP,并且进行了简单的手机号注册,进到软件里的页面时,只能看到异性的照片和基本信息,通过软件聊天也并未得到回复,也没有红娘联系自己,于是行动员花了248块钱,开通了一个月的珍心会员,接近一周左右,行动员就接到了珍爱网线下店打来的电话,红娘要约时间和行动员面谈,随后行动员按照约定,来到了香港中路上的新世界数码港旗舰大厦五楼。

  随后,工作人员让行动员完善了恋爱经历、择偶标准等信息,并且仔细询问了行动员的感情经历等等,最后,询问了行动员是否使用信用卡和信用卡额度,以及支付宝的芝麻信用等信息,并未询问行动员的身体状况。

  看来,珍爱网在会员入会的时候,确实不需要会员提供关于身体健康的证明,那么目前对于王女士的遭遇珍爱网方面是否存在责任,下一步又会如何处理呢?行动员和王女士一起来到了香港中路新世界数码港旗舰大厦五楼的珍爱网线下店。

  工作人员表示,每位会员入会是都会签署和王女士同样的承诺函,但因为会员的体检报告属于个人隐私,所以珍爱网方面无权超范围收集,又因为会员的基本信息表和承诺函属于个人隐私,工作人员也无法向行动员提供。

  珍爱网方面表示,经过他们内部的核实,目前在服务过程中无任何过失,但出于对会员的人文关怀,虽然王女士的服务期已经结束,但珍爱网方面退还了全额的会费,并且在那位男士的情况没有搞清楚之前,已经暂停了那位男士会员的婚介服务,但对于其余的赔偿,珍爱网方面目前无法满足王女士的要求。

  同时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是王女士提出的异议,根据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珍爱网方面无权让这位男士会员提供相应的身体健康证明。

  男婚女嫁,找对象谈恋爱,组成家庭,这是每一个适龄人士所要面临的问题,如何才能找到心仪,靠谱,又能相互擦出火花,最终结出硕果的另一半,过程各不相同。有人很顺畅,缘分到了,有人寻爱之路,却走得比较崎岖。

  原文链接:http://news.qtv.com.cn/system/2020/10/15/015661136.s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