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还是慢递?发顺丰快递同城15天才到

2020-10-13 16:43:37 来源: 半岛网 作者: 王梦馨

  “国庆节前寄了个快递,竟然15天了才收到,改名叫慢递算了!”10月10日,半岛网记者接到青岛市民刘女士(化名)反映,由于顺丰快递太慢,导致自己被客户要赔偿,顺丰却一直没有个说法,让她气愤不已。

  刘女士说,在杭州订了一批货需要进行加工后发往国外,当时客户着急用货,想着顺丰快递收费虽然高但是速度快,就在9月25日的时候从杭州花30元发了顺丰包裹,从杭州市余杭区发往临安区进行货物的后期加工,没想到快递都没出杭州市运输了15天才到。

( 来源:半岛网)

  刘女士告诉记者:“距离也就一百多公里,运输期间客户多次催促,我也多次打客服电话询问包裹为什么还没到达,但工作人员一会说在中转站、一会说已经丢失了,一直到10月9日才派送,但已经耽误客户正常使用,延误了工期,现在客户要求我赔偿损失,我希望顺丰快递给一个合理的说法。”

  10月10日,记者采访了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具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目前正在排查。此事会尽快与客户沟通,根据客户的需求做出合理的处理方式。”

  记者了解到,自2012年5月1日起,快递服务系列国家标准正式实施。该标准规定,同城3天、异地7天快递还没有到就算彻底延误。按规定,延误赔偿应为免除本次服务费用(不含保价等附加费用),由于延误导致内件直接价值丧失,应按照快件丢失或损毁进行赔偿。

  如果寄件人与快递服务组织因快递服务发生纠纷,就是否赔偿、赔偿金额或赔金支付等问题,可先行协商,协商不一致的,可依法选择投诉、申诉、仲裁、起诉等方式,如选择仲裁,应在收寄时约定仲裁地点和仲裁机构。

  包裹在运输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顺丰快递会怎样处理此事?记者会继续报道。

原文链接:http://www.qdxin.cn/Fortune/2020/227724.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