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太热,空调会超负荷?海尔56℃除菌空调将给79℃沙漠降温,2天后见!

2020-07-10 17:37: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王梦馨

  一到连续高温天气家里空调就容易热罢工?如果是给79℃的沙漠降温,空调能“扛”得住吗?

  “只吹干净风”的海尔56℃除菌自清洁空调将于7月12日联合环球探险家、《侣行》主创张昕宇、梁红夫妇,在敦煌鸣沙山沙漠79℃的高温环境里挑战吹着空调吃火锅,共同开启“79℃沙漠高温极限挑战”之旅,结果如何,2天后见分晓。

  海尔56℃除菌空调为何选在沙漠挑战?

  目前来说,家庭空调的国家标准规定正常的工作温度范围是-7℃到43℃。面对夏季高温,不少空调已经出现了制冷效果不理想或热罢工的现象。

  此次,海尔56℃除菌自清洁空调之所以在鸡鸣山沙漠挑战,是因为这里夏季温度可达79℃以上,想通过79℃极限高温“烤”验海尔空调的性能极限。

  海尔56℃除菌空调为何敢于挑战极限?

  挑战极限的背后,是海尔56℃除菌自清洁空调严苛的性能要求。

  据了解,每台海尔空调出厂前,都要进行温度湿度双85实验、盐雾试验、日照实验、暴风雨雪等多达65项恶劣气候实验,以保证适应不同地区环境气候。

  79℃高温制冷只是本次挑战的任务之一,还有给空气“补水”、净化飞沙扬尘等项目。想知挑战结果如何?7月12日14:00,登录海尔智家APP观看海尔空调79℃高温极限挑战体验云众播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