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的食品不合格 青岛乐家园食品三合园水饺店被罚

2020-03-15 11:18:00 来源: 信网 作者:
  近日,信网获悉,经检测,青岛市市北区和兴路31号甲的青岛乐家园食品有限公司三合园水饺店购进的有机绿豆芽为不合格产品,被市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进行处罚。
  据进一步了解,2019年11月6日,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国检(青岛)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和兴路31号甲的青岛乐家园食品有限公司三合园水饺店购进的有机绿豆芽进行了抽样检测.,经抽样检验结果表明,该有机绿豆芽为不合格产品。
  据当事人阐述,该批次抽检不合格的有机绿豆芽是2019年11月3日从市北区南山市场购进,共购进1kg,购进价格10元,总金额10元。该批次有机绿豆芽现已没有库存,经计算,相关货值金额为10元,违法所得为0元。
  针对此事,2020年2月12日,市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款5000元。信网记者 丛黎http://www.qdxin.cn/xin/2020/206616.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