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买到假冒飘安牌口罩 京东便利店:被供货商骗了

2020-03-15 11:24:00 来源: 信网 作者:
  近日,市民李女士向信网反映称,年前,她曾在京东便利店深圳路店买了两包飘安牌一次性口罩。后来根据厂家飘安集团发布的声明进行辨别,发现可能买到了假口罩。京东便利店深圳路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店中确实进了一批假的飘安牌口罩,当时是从微信上联系的一个供货商,没想到是假的。
  2020年1月23日,李女士通过美团外卖,在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京东便利店深圳路店购买了两包飘安牌一次性口罩,共花费了20元。
  在拿到商品后,她发现包装有些劣质,但是也没有过多在意,认为京东便利店这种连锁型超市应该不存在售卖劣质产品的问题。
  后续几天,在一次性刷朋友圈的过程中,李女士看到有朋友转发了一则关于飘安口罩的声明,该声明中详细列举了如何辨别真伪飘安牌口罩。也正是通过这一则声明,李女士意识到,自己可能买到了假口罩。“声明里面列举了很多假口罩的包装,就有我买的这一种。”
  上述情况令李女士很是气愤,她认为,虽然口罩价格不贵,但是京东便利店的这种行为实在是可气。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京东便利店深圳路店,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李女士所反映的情况属实,店里面确实进了一批假的飘安牌口罩。“我当时是从微信上联系到一个供货商,购进了一批飘安牌口罩,但是没想到是假的。”
  就目前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已经报警处理。信网记者 岳祥http://www.qdxin.cn/xin/2020/206175.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