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蜜玥宫月子中心花了37800元,仅住2天就大出血

2020-03-15 12:54:00 来源: 法制青岛新闻中心 作者:
 近日有网友在社区爆料:周女士入住某月子中心后,怀疑因喝了月子中心提供的“生化汤”,导致产后二次出血,究竟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

  

  原文如下:

  

  作为女人,生完孩子的月子期是无比重要,谁不想要一个安心、舒心的坐月子环境啊!周女士生完宝宝后去月子中心享受高档的产后服务,本来花钱为了舒服,谁能想象做了不到两天月子,竟然被120送往医院抢救。

  周女士怀疑是月子中心的问题,月子中心说现在没有定论,周女士还曾发表不实言论,已走法律程序......

  QTV2有播出,有图有真相,给你们看看周女士的遭遇!令人无语!

  

  周女士是去年生产的,生产的时有大出血的情况,12月20号生产完因为产后出血做了第二次手术,27号时候出院一切正常以后直接到了月子中心。她预定了蜜玥宫月子中心会所的月子套餐,总共37800元。

  

  

  

  入住月子中心后,周女士喝了一碗汤。“给我上了一碗比较苦的汤,我也不清楚什么东西,喝完以后就问他们,他们说这是生化汤,多种中药制成的,促进子宫收缩帮助恶露排出。”

  

  

  然后喝完汤,周女士就出现出血情况了!!!但是工作人员说这是正常的....

  

  

  但周女士还是很担心,就在微信群里询问,工作人员让她先别喝了,观察两天看看,于是28号她就没再喝,谁知到了12月29号清晨,情况变得严重了。

  

  

  “早上四点左右。我吃完点心一站起来,大量鲜血涌下来,血崩短暂的晕厥,当时我老公在旁边,帮我打了120抢救入院。”

  12月29号,周女士再次被送进医院,主要诊断为延迟性产后出血,直到1月4号才出院,医药费花了三万六千多,身体遭了不少罪...

  周女士怀疑,如果当初没喝生化汤,也许就不会造成二次出血,在她看来,这次完全是月子中心的责任。

  

  

  

  但是蜜玥宫月子中心不这么觉得...负责人这样说...

  “青岛任何一家月子会所现在都在上生化汤,生化汤不是处方药,没有限定人群,没有哪些人群能喝,哪些人群不能喝,她自己有纵膈子宫,凝血不好,纵膈子宫什么都不吃都有可能出现出血,你们可以自己百度,这是我讲的资料不是我讲的东西。”

  

  

  

  负责人认为是周女士自己延误了治疗,但周女士坚持认为,不管自己有没有及时就医,起因总归是那碗生化汤。

  产后在月子中心生病了,不是月子中心的问题,是周女士身体不好...花了钱遭了罪,心疼周女士。分享这个经历给大家,不为别的,希望看后的人在选择月子中心的时候,谨慎再谨慎!

  目前,蜜玥宫月子中心负责人说,三万七千多的护理费可以退还,只不过在之前还要求他们承担治疗费和赔偿精神损失费,数额过高,而且周女士还发布不实的言论,两边也没有协商的余地了,目前因为周女士的一些言论,他们已经起诉,刚刚立案,孰是孰非希望通过法律来判断。https://www.sohu.com/a/380160632_10023805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