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花1198元买海参礼券 提货不成被“放鸽子”

2020-03-14 10:34:00 来源: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原标题:手握礼券难提货 老人买海参不成被“放鸽子”

  市民张女士也有个犯愁的事儿,年前买的海参礼券,不仅提不了货,钱也不给退,不会被放鸽子吧?

  张阿姨今年78岁,住在海尔路上的蒙地卡罗小区,平时比较爱网购,经常和老伴一起,看看养生节目,买买保健品之类的,这不,接到推销海参的电话后,张阿姨就琢磨着,要不自己买点儿?

  因为总收快递,一来二去,张阿姨就认识了京东快递的快递员小刘,既然小区有买过的,老人家就放宽了心,也买一盒尝尝吧。

  通过网上银行汇款的方式,张阿姨支付了1198元。很快,对方通过京东快递送来一个深海刺身的提货券,并承诺,只要提前打电话,就可以随时提货。

  电话那头一直联系不上,张阿姨又找出曾联系过的一个手机号码,也早已是关机状态。记者注意到,提货券上留有的电话是济南的,但上面并没有写明具体是哪家公司,什么品牌的海参。

  快递寄出的地址是济南市历城区舜泰广场6号楼怡家购,记者通过网络查询,并没有看到关于怡家购的信息,只能通过114查到舜泰广场的办公电话,可打过去一直无人接听。

http://www.qdxin.cn/Fortune/2020/206832.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