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食用万象城蛋糕上吐下泻 拖延近两月才解决

2020-03-12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12日讯  近日,大众网(0532-80902818)接到市民吕女士反映,她1月17日在万象城Ole’超市购买的白玉卷蛋糕,食用后引起了上吐下泻等情况,而万象城直到3月12日才予以解决。

  “我1月17日晚在万象城买了3种口味的白玉卷,放在冰箱保鲜。18日我母亲吃了几个,一下午时间拉虚脱了。”吕女士表示,一开始她并不觉得是蛋糕的问题,但19日下午吃了其中的抹茶味蛋糕后,在20日凌晨也有了上吐下泻的症状。

  “我在万象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很有可能是吃蛋糕引起的急性胃肠炎。”吕女士说,“万象城工作人员汇报给领导后,就说要质检后才能给答复,医药费也是自己垫的。”吕女士表示,因在哺乳期,孩子也因此上吐下泻了很多天才好,而万象城方面却从1月拖延到3月12日才给出解决方案,吕女士对万象城处理事情的态度表示非常不满。

吕女士提供的病例诊断

吕女士提供的医院检验报告

吕女士提供的孩子检查报告

  吕女士急性胃肠炎情况是否与万象城的蛋糕有关?记者3月12日上午,与万象城方面取得了联系,将相关情况反映后,对方表示会汇报相关负责人尽快与记者联系,但截至记者发稿,并未收到万象城方面的答复。

  3月12日下午记者发稿前,吕女士告知记者,万象城方面已经联系自己将事情解决,但具体解决方案不便透漏。

  记者从青岛市场监管局获悉,市民遇到食品安全、消费维权等问题,可拨打青岛12345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