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风作案!小滨海参违规放鞭,上限处罚不叨叨

2020-02-03 09:37:00 来源: 青岛电视台 作者:

  一家商户竟然在马路上放起了开门鞭,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您却顶风上,这民警的处罚当然也不会手下留情。

  燃放烟花爆竹的是一家名叫小滨海参的临街商户,先在门口放完鞭炮之后,又将礼花放在马路上燃放,响声震天,浓浓的白烟也飘向天空。下午一点多,行动员来到了市北区清江路160号的这家商户门口,看到地上仍有不少鞭炮的纸屑,而商户的负责人已经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随后行动员又来到了海伦路派出所。

  在铁的证据面前,商户也对自己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供认不讳,您这无视规定顶风燃放开门鞭的行为,按照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将处三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副所长贾勇:将依据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依照上限对他进行处罚。在此也挺行即将开业的各位商铺业主,要认真遵守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不要为了图吉利,存有侥幸心理,这样肯定会受到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