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医保城!青岛2例确诊病例路线公布!

2020-02-01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9日我市确诊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王某(女),1月30日确诊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李某(男),二人为夫妻关系,已入住定点医院治疗,病情平稳。经流行病学调查,对此前根据王某、李某自述和走访排查确认的密切接触者均落实了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目前无异常情况。

  1月31日20时19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群众举报,王某、李某曾去过平度大润发超市。

  根据举报线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对王某、李某进行调查核实,依据二人自述并结合公安部门调取的监控录像确认,王某于1月21日(腊月二十七)凌晨零时5分,乘坐山航SC8734航班由武汉抵达青岛流亭机场。李某驾驶私家车接王某到崂山区东姜外贸度假村2—西—207家中休息,后二人自驾车于当日13时15分回到平度开发区前八里庄村李某父母家中。

  1月22日(腊月二十八)上午10时43分至11时53分二人自驾车在开发区香店集购买鞭炮后回家;李某于16时10分至18时06分在浩鑫汽车维修厂(高平路131—7号)修车。

  1月23日(腊月二十九)上午9时30分二人自驾车到开发区石庄集购买一箱橘子后回家,又自驾车于10时32分到达平度大润发超市购物,11时33分在自助收银机台自助结账后回家。

  1月24日(腊月三十)上午二人自驾车于9时20分到胜利路万宝利蛋糕店取蛋糕(系网上预订),后到平度大润发超市对面医保城买药,结账时间为10时04分;10时09分到平度大润发超市购物,在27号收银台结账,结账时间为10时52分;10时54分王某从超市南门出,李某从北门出,二人自驾车回家(1月24日二人活动全程佩戴口罩)。

  在以上时间段到过上述场所的人员请采取以下措施:1.第一时间向所在村庄、社区报告,村庄、社区要第一时间向所在镇(街道、园区)报告,各镇(街道、园区)严格落实防控责任。2.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如有发热症状请就近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蓼兰镇驻地)、市第三人民医院(店子镇驻地)]。3.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4.居家隔离人员如有需求可拨打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由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532—89639091 0532—88338127

平度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