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顾客投诉石沉大海,特来电店大欺客或危机重重?

2019-10-28 09:23:00 来源:  作者: 青岛精选
 

  “我投诉了一个星期了,特来电还是没有任何回复,而且客服的回复特别气人。”特来电青岛plus会员用户W先生向青岛早知道反映。

  
VIP顾客投诉石沉大海,特来电店大欺客或危机重重?

  W先生说,他的一辆新能源汽车购买自特来电,使用的充电服务也一直是特来电的,还花了数百元购买特来电plus会员年卡。“我觉得他家是青岛企业,母公司特锐德还是创业板第一股,应该是可信赖有保障的,但没想到如此的差劲!”

  按照W先生的叙述,他在一周前使用特来电的充电服务,在辽阳东路35号109号充电桩充电,“晚上7点多插枪充电,我看正常开始充了,就离开回家了,结果第二天早晨一看,设备在晚上8点左右自动中止充电,只充了2度电,勉强能跑十来公里。”我家距离这个充电桩有一段距离,做公交车或者步行都需要花费二十多分钟,这一下一天无法用车,耽误了不少事。”

  
VIP顾客投诉石沉大海,特来电店大欺客或危机重重?

  W先生对此表示非常不满:“特来电本来在我家旁边就有一座充电站,当初选择购买一辆新能源车,主要也是考虑充电和停车方便,结果不知何故,场地方终止了与特来电方面的合作,导致我不得不跑到数公里外的充电站充电。”

  W先生就此拨打特来电官方客服电话投诉,当他反映完问题之后,客服的态度令他不能接受,”客服说,中止充电,你把充电枪拔下来再插上重新开始充。我倒是也想这样操作,但我能一直盯着APP么?还是就睡在充电站,随时等着再插枪?“

  W先生要求特来电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客服称要调查中止原因,结果这一等就石沉大海,期间,W先生再次拨打特来电客服电话询问进展,依然无果。“就这么点事情,特来电调查了一个礼拜,是技术实力实在太差?还是根本就是敷衍塞责?我觉得无论是哪一种,都不是一家成熟企业该有的。”

  W先生说,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无端中止服务这种事情发生了不止一次,“特来电真是太差了,我还花钱购买了他家的plus会员服务,结果就是这么服务的么?”

  W先生还透露,此前,特来电方面曾以“寒季电池性能检测”为名,回租了他的新能源车,租期三个月,“去交车的时候,我看到店里几乎所有的销售人员都在疯狂的打电话,竭力让客户把车送回来,说辞都是一样的,桌上还放着标准话术。

  
VIP顾客投诉石沉大海,特来电店大欺客或危机重重?

  “三个月后我将车取回,公里数多了1700公里,销售人员说是为了配合软件升级测算,跑了一些路程。但是,这个期间,跟媒体曝光的在滨海大道等处有新能源车跑公里数的时间吻合。”W先生说,他怀疑,这与补贴相关“特来电这批车没有拿全补贴,2020年11月,如果我这台车的公里数如果不满两万,有一块好几万的补贴就真没了,””另外,我觉得特来电骗人的地方是,我的车在冬天的时候,7个多小时电池就能充满,他们跑了1700公里,升级了所谓软件,现在电池需要近9小时才能充满了。“

  事情是否真如W先生所说?早知道君查询相关政策发现,政府对新能源车的补贴确实在收紧,在工信部11日刚刚公示的审核信息表中,有接近24亿元的补贴资金未能通过审核,原因主要在于车辆的行驶里程未能达到2万公里。例如奇瑞汽车共申报了12794辆新能源汽车,但通过审核的只有6207辆。其中,因行驶里程数不满2万公里而被核减的数量为3344辆。

  
VIP顾客投诉石沉大海,特来电店大欺客或危机重重?

  “后补贴时代”支持政策将以非财政体系为主,重在优化新能源汽车发展环境,包括路权、充电设施、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商业保险、二手车等方面。汽车企业应该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性能,最终赢得市场的长久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