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街半月保利广场如空城,市民:这让我们逛啥?店家回应

2019-09-19 16:41:00 来源:  作者: 冷彤彤

 

  8月13日,有市民网上吐槽,上个月28日开街的保利广场生活街区“空空荡荡”,只有零星的几家店在营业,商场里没有几个人,这和商家之前发的微信预告内容很不一样!

  市民疑惑:说是开街,为何关门的关门、装修的装修 

  市民说,保利广场官微推送消息称7月28日保利广场生活街区开街,结果8月10日去看的时候,好多饭店、专卖店还在装修!

  酸菜鱼店仍是关门状态

  同样没有开业的喻记南派

  还在装修的肯德基

  市民吐槽说,7.28说开业,8月都过去十来天了,还关着门,这不成了“忽悠人”?市民说,整个生活街区里就没几个人,一副冷冷清清的样子。

  保利:青岛暂无咨询电话,开业时间待核实

  8月14日,爱青岛记者拨打“保利广场青岛”招商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通状态,联系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得知,目前青岛地区暂无咨询电话,具体开业时间有待核实。

  “保利广场青岛”微信公众号接连多日推送有关“生活街区7.28开街”信息,还公布了不少“霸王餐”“买一送一”等活动,到底是怎么回事?

  店家:目前只是试营业

  值得关注的是,保利广场生活街区原先是麦凯乐,运营两年半后选择了闭店。爱青岛记者咨询公示的几家店铺得知,原来“生活街区”目前只有几家店铺处于试营业状态,大多数店铺仍在装修。

  “苏小北”店主梁先生告诉记者,“生活街区”与商场一样,是9月28日正式营业,“7月28日开始试营业,也是想在正式开街前看看保利有哪些推广方式。”

  梁先生称,由于试营业店铺较少,也可能受台风影响,目前街区客流量较少。

   在这里小编也想提示大家:按照之前媒体报道,今年9月28日,保利广场将正式开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