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私教离职男子要求退费 52健身要扣三分之一?

2019-08-16 11:17:00 来源: 信网 作者:

  原标题:健身私教离职男子要求退费 52健身要扣三分之一?

  张先生在52健身俱乐部办买了一些私教课程,还没上呢,张先生发现当时签约的教练离职了,这让张先生有些头大,怎么也不言语一声啊,那就退费吧,没成想娱乐部不乐意了!

  退费要扣三分之一的钱,张先生无法理解。去年4月份,张先生在胶州市宝龙城市广场的52健身俱乐部,办了五年的会员。到了去年11月份,在一位刘教练不断地推荐下,张先生花了3120块钱,购买了8节私教课程。但是一直也没上课。到了今年四月份,张先生突然发现了问题。

  张先生说,当时私教课程就是买的那位刘教练的,但是刘教练离职了,张先生提出了退款。

  后来,张先生投诉到了市场监管部门。在张先生提供的消费者权益争议调解书上写着,经协调,52健身中心,不同意全额退款,要扣除1024元的费用,协调达不成协议,终止调解。私教课程退费扣除这么多费用是否合理呢?行动员和张先生找到了胶州市宝龙城市广场的52健身俱乐部。教练部的王经理出面了。

  王经理说,私教课程是自愿购买的,而且俱乐部可以更换教练,但是张先生觉得,已经到了这一步了,只能退款了。

  张先生说,之前他都是跟一位销售部的石经理沟通的。石经理又是什么说法呢?

  石经理说了,400块钱可以去掉,但是百分之二十的费用必须扣除。行动员看到,在私教课的合同上确实写着,“所有私教课程计划款额的百分之二十将一次性用于训练计划的编排设计”。最后,52健身俱乐部表示,如果张先生接受百分之二十费用的扣除,他们将会立马办理退费流程。他们也可以帮忙,看是否可以把张先生的课程转出去。http://www.qdxin.cn/Fortune/2019/187031.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