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用户多次提交资料申诉账号找回均被驳 律师建议拨打12315投诉

2019-07-31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31日讯(记者王梦馨)近日,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胡先生投诉,因原手机号码注销导致小米手机账号不能正常使用,多次提交申诉资料均被驳回,严重影响了正常工作展开。对此,小米官方迟迟无回应。

  胡先生告诉记者,近期因工作需要,在京东购买了3台小米手机作为公司客服手机使用,因第一次用小米手机,不清楚开机注册时账号密码的重要性,在使用期间,因某些原因注册时用的手机号被注销不再使用,导致小米手机无法正常使用。

  “我先去联系了门店,他们说需要线上提交资料申诉解决。”胡先生说,“我按照线上客服指导的两种方法在i.mi.com网页上进行了申诉,所有需要的资料都已经提交了,就是申诉不下来。”

  胡先生表示,小米方面解决问题非常拖延,在多次申诉过程中,提交资料后3-5天才有客服回电话联系他,整个过程非常慢,而且并没有解决实质性问题,多次申诉被驳回的原因是什么,客服也没有明确告知。胡先生说:“我该提交的资料都提交了,到底哪里不对,最起码告诉我,我可以修改提交的资料。”

  胡先生的问题到底该如何处理?对于同样存在此类问题的消费者,应该如何解决问题?处理流程如何?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小米客服,对方表示,会尽快将记者的问题提交,一般情况下会在48小时内回复,但截止到记者发稿,并未收到小米官方回复。

  记者咨询了12348法律服务专线,接线律师告诉记者,消费者可通过拨打12315进行投诉解决。

  对于此事,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