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回应任达华被捅:深表遗憾,向任达华及社会各界致歉

2019-07-22 09:4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日,香港影星任达华在广东省中山市参加居然之家中山门店开业典礼活动时,突然被一男子持刀袭击。警方通报称,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刚刚,居然之家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对此“深表遗憾”,并向任达华先生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歉意。

  以下是声明全文:

  声明

  7月20日上午,著名影星任达华先生应邀出席居然之家中山门店开业典礼,被一陌生男子袭击,居然之家工作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上前制止,并与公司安保人员一起控制了该男子,目前该男子已交由警方调查处理。

  任达华先生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伤势稳定,感谢大家对任达华先生的关心。居然之家对此高度重视,在事件发生后已第一时间同步陪同任达华先生到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同时我们也将配合医院对任达华先生进行进一步检查。

  在居然之家门店开业典礼上发生此事,居然之家对此深表遗憾,在此向任达华先生和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歉意。我们将进一步切实加强有关活动的安保工作,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目前,广东中山市公安局火炬开发区分局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公司将全力配合警方,同步跟进警方调查结果,并将在第一时间向大家通报。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

  2019年7月20日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39578763192526156&wfr=spider&for=pc&tdsourcetag=s_pcqq_aiomsg&qq-pf-to=pcqq.c2c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