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投诉:澳柯玛食材清洗机答谢会骗局(已解决)

2019-07-19 16:54:00 来源: 黑猫投诉 作者:

  消费者“WF-邱秀云”在7月13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澳柯玛答谢会邀请老客户推广新产品,所推产品价格,功能等夸大宣传,因是当前知名公司,所以信任并搬参入购买,回来查询推广产品于2018年就开始通过答谢会销售等。 2019年7月12日下午四点多接到自称澳柯玛的驻潍坊办事处的电话,邀请参加澳柯玛全国智能健康家电调研活动,秉着对澳柯玛的信任,去参加在场地进行信号不好,无法搜索场内内容,但是由于对澳柯玛的信任,最后参加活动进行了购买,花了3299元购买了澳柯玛食材净化机,澳柯玛破壁机和海尔空气净化机,买回家后根据产品型号发现并没有那些功能和效果,大都是多年库存产品等,被蒙受欺骗,希望被受理和退货,挽回损失”

  消费者“WF-邱秀云”在7月13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补充内容已隐藏”

  商家“澳柯玛”7月14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收到用户投诉后,第一时间进行了落实,已妥善处理用户诉求。”

  消费者“WF-邱秀云”在7月14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因为家庭需要,参加推广活动后购买澳柯玛食材净化机,破壁机。看到说明跟自己需求的不相符,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7.13日投诉到黑猫平台。销售团队客户接到信息后,第一时间给办理退机手续,7.13日下午已经办理完退机程序。工作人员并且第一时间处理完成。用户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以后也会继续关注澳柯玛其他产品。”

http://news.sina.com.cn/ts/2019-07-13/doc-ihytcerm3315641.s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