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吸油烟机还没咋用就漏油?客服:免费维修

2019-05-24 15:51: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作者: 刘玉凡

  原标题:老板吸油烟机还没怎么用就漏油?青岛消费者:换一台新机

  半岛记者 刘玉凡 报道

  近日,市民杨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今年1月份,他给母亲购买了一台老板牌吸油烟机,后来母亲生病休养,吸油烟机没怎么用。今年5月份,杨先生的母亲在使用油烟机时发现,机器箱体右后角出现了“漏油”的情况,于是杨先生联系了老板吸油烟机客服电话,对方承诺维修,但杨先生对这一解决办法并不满意。

  “老人身体不好,发现吸油烟机有漏油问题,我打了售后电话,对方说给维修,需要换密封圈,打玻璃胶。”杨先生告诉半岛记者,“老人气管一直很敏感,我们担心打玻璃胶对老人身体有影响,所以不同意这个维修方案。”

  半岛记者从杨先生出示的发票上看到,他给老人购买的是一款老板CXW-185-3008型号的吸油烟机,共花费1698元。“我本来想给老人再买个新的,不差这点钱,但是老人很较真,不同意买新的。”杨先生告诉半岛记者,他希望商家能给老人换一台新的吸油烟机。

  5月21日,半岛记者联系了老板官方客服电话,一位客服人员介绍,确实接到了客户就此事的投诉,客户反映吸油烟机漏油,油杯里没有油,维修师傅已经去看过,处理方案是更换密封圈和垫圈,并打胶,但用户不同意这一维修方案,问题就卡在了这里。随后,老板公司青岛地区的一位工作人员答复记者称,用户担心维修打胶后,平时用钢丝球清洁吸油烟机时,会把胶弄碎。“我们也解释过,这个胶打的量很少,不会影响用户的健康,其次,这个胶我们也不建议用钢丝球做清洁。”工作人员表示,根据三包法,无法满足给用户退换货,“吸油烟机整机质保五年,用户反映的是一个小故障,我们五年之内都会上门免费维修。”这位工作人员告诉半岛记者,当天她就此事与老人再次沟通过,但目前老人正在住院,等老人出院后,双方将继续就此事协商解决。半岛也将持续关注。

http://www.qdxin.cn/Fortune/2019/179296.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