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交换空间装饰公司上演金蝉脱壳 消费者集体维权(图)

2019-04-15 12:19:00 来源: 青岛电视台 作者:

  受到近两年带精装修的成品住宅的冲击,新房装修份额被挤压,装修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优胜劣汰。位于青岛李沧宝龙广场的一家名叫“北京交换空间”的装饰公司,名字起的挺大牌,然而办的事有点不地道。

 

  下午,有十多名市民找到宝龙城市广场二楼的“北京交换空间”装饰,这里大门紧锁,说好的装修,该找谁兑现呢?

  这些消费者说他们是在一次家居博览会上,被导购拉到了北京交换空间装饰展台,由于没禁住大尺度优惠的诱惑,与其签下家装施工合同,并交了三到十几万不等的费用。

  北京交换空间装饰,不管是门头还是各种宣传材料,都打着cctv的logo,轻易取得了大家的信任,消费者都想当然的把这家装饰公司和一档电视节目划上了等号。

  明知马上要关门,还忽悠顾客交钱,这跟骗有什么两样?行动员在现场了解到,大部分客户是几万元定金打了水漂;田女士则是交了11.4万,换来一个半拉子工程。

  这段时间,青岛宝龙城市广场二楼的“北京交换空间”装饰一直处于关门状态,找不到任何工作人员。无奈之下,业主们只能拨打400客服电话求助,反复拨打很多遍,终于有人接电话了。

  客服电话的态度很明确:北京总公司做不了青岛公司的主,客户们想退款,只能找青岛公司的老板。随后,行动员又辗转联系上了交换空间青岛公司的法人代表宫先生。

  好一招金蝉脱壳!这位宫先生拒绝与行动员面谈,解释之前自己在公司负责销售,正月里突然被提拔成法人代表,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法人变更的节骨眼挺蹊跷,法人代笔换个人,就能把以前的账全抹了?这是什么套路?宫先生口中的实际老板,究竟身在何方,他对于此事又是什么态度呢?由于宫先生表示没有实际老板的联系方式,消费者只能将情况反映到了公安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待下一步的调查结果。(记者 肖红 战宝金) 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19-03-07/doc-ihrfqzkc1908112.s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