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元买的球鞋穿半个月开裂 毒平台要退顾客80元

2019-04-04 14:13:00 来源: 信网 作者:

  市民李先生3月2日从网上的毒平台购买了一双球鞋,共花费832元,但到手后刚穿了半个月,鞋的一侧就破裂开胶,李先生要求毒平台退货,但对方提出,只能给李先生退80元,或者让李先生自己找地方维修并开具发票,由毒平台报销。信网(0532-80889431)试图联系毒平台,但在平台界面未能找到任何的联系方式,而该平台的注册公司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电话也始终无人接听。

  李先生告诉信网,这双鞋是他在3月2日从毒平台购买的,鞋的价格是809元,加上23元的邮费,共花费832元。3月11号收到鞋后,李先生直接穿在了脚上,但刚穿了半个月时间,李先生就发现,右脚鞋子内侧开胶了。

  “开胶的地方位于鞋子中前部,就是咱们平时穿鞋时鞋面折痕正对的位置,开裂可能是由于折痕太深造成的,明显属于质量问题。”李先生联系了毒平台客服,希望将鞋子退掉,但遭到拒绝。“平台给出两个解决方案,一个是一次性赔给我80元钱,或者由我自己找地方修理并开具发票,由平台给我报销。”

  李先生表示,他对这两个方案都不满意。“我家附近的修鞋店都不能开发票,而且我也不愿意把刚买的鞋送去维修。而且对于为何这么短时间鞋面就开裂,对方也没有给出说法。”李先生表示,他曾质疑过鞋子的质量问题,但客服人员却要求他自己去做鉴定。

  信网登录毒平台,在平台首页上方,有一个“联系我们”的入口,但该入口却无法打开。此外在该网站上再无任何能联系方式。信网查询到,毒平台的注册公司名为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天眼查系统查到对方的电话,拨打过去也一直无人接听。信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了不少有关毒平台的投诉,其中大部分都在吐槽该平台客服回复不及时,顾客维权时经常找不到人。

  青岛市市南区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遇到这种情况,消费者可以联系商家注册地的工商部门,由其出面代为调解。对于顾客质疑商品质量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可以进行鉴定,但鉴定本身就需要一定的费用,而且操作起来十分复杂,建议货物金额不大的时候双方以协商为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