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耍猴oppo比小米还狠,网友向雷军道歉

2019-04-01 11:04:00 来源: IT魅力 作者:

  除去某个用流片来蹭首发的手机厂商,小米9应该才是国内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虽然在小米9发布会上雷军承诺小米9会现货,但直到现在小米9还处于抢购阶段,网友们又吐槽小米是耍猴。而小米产品总监王腾表示:两个月内,除了小米,没有国内厂商大规模发售的骁龙855旗舰可以上市。

  但有意思的是OPPO 副总裁沈义人发微博表示4月10日发布的OPPO Reno将备货两百万台,随后沈义人一直爆料, OPPO Reno是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旗舰机,很多人对OPPO的好感度大增,认为OPPO作为大厂想拿到200万颗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芯片问题并不大。

  但距离OPPO Reno发布时间越来越近,OPPO反而翻了车,沈义人微博表明4月首发的OPPO Reno是骁龙710处理器版本,之前所谓的备货200万台极大可能性都是骁龙710处理器版本,而有消息称855处理器版本要等5月份才会有货。根据之前的爆料信息来看,710处理器版本和855处理器版本除了处理器不同外,后置也只有两个摄像头,不支持10倍变焦。预计710处理器版本售价3500元起。

 

  有网友在评论区@雷军表示道歉,由此可以看出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库存真的不足,目前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国产手机虽然不少,但只有小米9处于断货状态。

 

  你怎么评价oppo的这波操作?你会购买710处理器版本的oppo Reno吗?http://www.sohu.com/a/305105008_1001955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