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快递引发锁眼被堵? 申通快递:快递员已离职

2019-01-21 09:58:00 来源: 半岛网 作者: 刘玉凡

  半岛记者 刘玉凡 报道

  近日,家住人民路的韩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1月10日晚,韩女士发现自家锁眼遭胶水堵塞,她怀疑是与自己之前产生矛盾的一名快递员所为,目前已经报警。

  韩女士介绍,1月5日,她在网上购买了一个手机膜,1月8日,韩女士在网上看到,早在1月7日,物流信息就显示手机膜已被签收,可自己并没有收到。于是,她马上给商家留言,商家表示查一下。8日下午,韩女士收到取件码,将手机膜拿回了家。1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她接到了申通总部的电话,问她是否收到快递,韩女士回应称已经收到。刚挂掉电话,她又接到了一名申通快递员的电话。“快递员说因为我跟商家说了没收到,商家找了申通,现在申通要罚快递员,让我撤销投诉!”韩女士答复对方,称自己只是向卖家询问这件事,无意投诉快递员。

  韩女士告诉记者,得知她无意撤销投诉,快递员很不高兴,称“晚上会砸门”。1月10日晚9时许,韩女士回家后突然发现,大门的锁眼被胶水堵了,她只好找了开锁师傅,花了几百元换了锁。韩女士怀疑此事是快递员所为,于是报了警,并向申通总部投诉。

  1月16日,半岛记者联系了申通总部,一位客服人员介绍,申通方面确实接到了韩女士的投诉,经过落实网点,快递员否认曾恐吓韩女士,同时否认涂抹锁眼,目前这名快递员已经离职。1月17日,半岛记者两次拨打快递员的电话,但一直显示“正忙”。

  记者又联系了快递员所在的申通网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快递员当时把快件放在了韩女士家附近的超市里,可能是韩女士手机有短信拦截,才没有收到签收短信。如果韩女士手头有确切的证据,可以报警,网点也会配合警方处理此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