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回应辅食搅拌机作业中“流锈水”:清洗不当所致

2019-01-10 14: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海报记者

搅拌机内部出现锈斑。

搅拌机外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月10日讯 近日,大众网热线(0532-80902818)接到市民蒋女士投诉称,家里仅用了几次的飞利浦辅食搅拌机在使用中“流锈水”,她质疑飞利浦此款搅拌机质量不过关。而飞利浦则回应称:这款机器不能用水清洗,需要用布擦。
  蒋女士告诉记者,家里的飞利浦HR1607辅食搅拌机是朋友赠送的,仅用了几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流锈水的情况。“这个机器仅仅打过几次地瓜、芋头,给孩子做辅食都是软的食物。”蒋女士说,“我与飞利浦青岛售后人员联系后,他让我自己买一个零件换上。而且,他还说,就算换上之后,还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蒋女士认为,这款搅拌机质量不过关,并且,搅拌机仅用过几次,零件应给予免费更换。
  随后,记者与飞利浦售后取得联系。针对记者提出的关于此款搅拌机相关质量问题,售后人员并没有给予回应,对方表示会反馈给相关负责人,并与消费者沟通。
  1月8日,蒋女士告诉记者,飞利浦售后人员联系了她,在将机器寄回检测后,对方表示出现锈水是因为蒋女士使用后用水进行了清洗。“他们说这款机器不能用水清洗,需要用布擦。”蒋女士说,“这是给婴儿的辅食搅拌机,用布擦那得多少细菌啊。就算他们给换了新的,我也不敢用了。”
  截至发稿,记者没有收到飞利浦的任何回应。对此,大众网将继续关注。(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