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会场使用完毕 在蓝海大酒店交的押金却退不了?

2019-01-07 10:24:00 来源: 信网 作者: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市民夏先生和付女士是青岛一家婚庆公司的员工,几天前和一对新人签订了婚礼策划合同,并指定了李沧区的蓝海大酒店作为婚礼现场。

  夏先生告诉记者,当初预定会场时酒店方面表示,交上2000元押金就可入场,并给了夏先生一份《青岛蓝海大酒店(李沧)会议使用搭建公司进场协议》。婚礼前一天晚上,夏先生带着设备想要进场时,蓝海大酒店方面要求夏先生再加一万块钱押金。不交钱就进不了场,为了不耽搁新人的婚礼,夏先生便把钱交了。

  夏先生表示,当时蓝海大酒店方面承诺,只要把设备搬走,押金当天就可以退。婚礼顺利结束后夏先生公司的员工把婚礼设备搬走并打扫完卫生。夏先生去退押金时蓝海大酒店的一位经理表示,想退押金要先交电费,还要扣除超时费等费用,但是蓝海大酒店方面却提供不了扣费明细。无奈之下,夏先生放弃了当天退押金。

  记者和夏先生一起来到蓝海大酒店,一位蓝海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合同上写明,把设备撤走,卫生打扫完毕后经过酒店方检查没有物品被损坏后,就可以退押金。当天,酒店太忙并没有来得及检查会场物品有无损坏,所以没有退押金。

  随后,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检查会场,然后按照合同退还押金。

http://www.qdxin.cn/xin/2018/165704.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