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搞活动的麦吉士小酥过期了?佳世客未作回复

来源:信网   作者:岳祥   2017-02-07 17:22:00

关键词: 佳世客;麦吉士;过期食品;购物中心

  “过期产品就那么明目张胆的摆在那里卖,这样真的好吗?”近日,市民郑女士向信网反映,2017年2月6日,自己在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的佳世客东部购物中心店购物时,发现其正在进行特卖活动的麦吉士山核桃口味小酥出现了过期的情况。对此,佳世客东部购物中心店的客服人员表示,自己不是很了解该情况,需要向主管部门汇报了解情况后再作出回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麦吉士小酥过期仍在销售

  2017年2月6日,郑女士利用午休时间来到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的佳世客购物东部中心店购买零食。刚进超市,她就发现麦吉士正在搞活动,10元一盒,由于觉得比较实惠,便准备入手两盒。

  在挑选口味的过程中,郑女士发现,该商品的山核桃口味小酥竟然出现了过期的情况。“生产日期是2015年10月29日,保质期9个月,明显已经过期了。将这种过期产品摆在显眼的位置搞特卖,不太好吧。”郑女士说。

  郑女士表示,作为一个高端商场,佳世客购物中心出现这种情况是极不负责任的,对食品安全质量的监督把关不严。很多人在购物过程中并没有查看生产日期还有保质期的习惯,如果将过期商品购买回家食用后,后果不堪设想。随后,郑女士将该情况反映给了超市负责收银的班长,以避免该过期产品被其他消费者买到。

  佳世客购物中心未作出回复

  2月7日下午,信网致电佳世客东部购物中心店了解情况,其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称自己并不了解情况,需要向主管部门汇报了解情况后再予以回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对于佳世客购物中心的回复,郑女士表示,对于过期产品,超市应该及时进行处理,“情况好的,过期食品会被销毁,若是无良商家,将过期产品回厂重新喷上新日期也不是不可能的。”郑女士说。

  “以后再也不会买麦吉士的产品了,佳世客超市也是辜负了消费者的信任,这样看来,即使再高端的商场也无法让人绝对放心。”郑女士表示对佳世客购物中心很失望。

  可向食药监进行投诉

  信网从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如果遇到该情况,工作人员建议郑女士首先拨打食药监的投诉电话进行投诉。“在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后,我们会首先确认食品的品名、规格,也希望消费者能够将相关资料保存好,然后会有执法人员前往超市进行检查。如果检查结果发现该店确实存在类似问题,我们将会依据相关管理条例对超市进行处罚,消费者也可以与超市协商要求一定的赔偿。”该工作人员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王梦馨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