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书画 > 最新资讯

“天色常蓝—青岛国际(春季)艺术沙龙展”开幕

来源:   作者:   2017-05-20 17:15: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5月20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王旭文) 昨天下午,“天色常蓝—青岛国际(春季)艺术沙龙展”在青岛高新区澜湾艺术公园美术馆隆重开幕,来自中国、奥地利、美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墨西哥、塞尔维亚等海内外十几个国家的百余位艺术家参加了开幕式。据悉,展览自5月19日6月9日,免费对市民和游客开放。


   据悉,“天色常蓝—首届青岛国际(春季)艺术沙龙展”的参与者将在高新区呼吸浓郁的艺术气息,和各国艺术家以及本土艺术家、学校师生进行交流互动、共同写生、联欢,并一起参观著名的高新区各处景观,了解青岛市产业规划飞速发展的科技经济与艺术。处处鸟语花香,绿意盎然,代表生命和力量,放飞世界的希望!也必将实现让艺术作品进入公众生活,实现“用艺术唤醒城市”,“用艺术装点生活”的目标

  澜湾艺术公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说,作为有着“水彩之都”之美誉的青岛,在世界享有盛誉。通过本次活动邀请世界各国的优秀艺术家来到青岛,展示当代各国杰出艺术家们对水彩画的新探索与新表现,为岛城市民送上一份领略当今世界水彩界领军人物的最新创作的艺术饕餮。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宋佳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