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全面升级 体验东风雪铁龙新C3-XR

2019-03-04 09:4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C3-XR即将迎来它的中期改款。新产品最大亮点莫过于在外观与内饰上的巨大变化。

  新车采用雪铁龙家族式前脸,全新的设计语言赋予新车更加动感活力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上还搭载了190THP PURETECH全新动力总成,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出色,更符合当今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诉求。

  多彩造型 诠释法式乐观设计

  从天逸到云逸继而延续到新C3-XR,在东风雪铁龙每款SUV的外观中都能发现乐观设计理念的踪影,这是一种通过设计让消费者感受到积极向上情感的设计理念,它的灵感来源于雪铁龙C4 Cactus概念车。同时,这款概念车也为雪铁龙铺垫了未来SUV车型的整体设计基调,它让每一台雪铁龙SUV显得别具一格。

  全新的设计赋予了C3-XR新的生命。外观给人以稳健、动感的第一印象,同时充满了活力与自信。高置引擎盖凹凸有型,完美再现了天逸的设计精髓,SUV感也因此得到了增强,让人感到更加的有力和安全。

  在前脸部分,飞翼式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以雪铁龙双人logo为中心,延伸至两旁大灯,形成飞机机翼式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而它的大灯也融合了下一代雪铁龙全新C-xperience概念车型X状签名式设计。

  得益于C柱行李架贯穿式设计,让整车有着动感的姿态也提升了视觉的高度,细节处凸显了车辆的时尚与精致质感。

  重新设计的尾灯也让人眼前一亮,饱满型面搭配反凹切削线面组合,带来更多面的光影效果的同时,圆润中渗透出力量感,即便是在使用相同外观风格的其他家族SUV面前,新C3-XR也有着自己鲜明的风格。

  外观是车辆给人的第一印象,而内饰设计则影响着驾乘者在车内每一秒的心情。在内饰上,新C3-XR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沿用了雪铁龙“La-maison”理念,这在法语里是家的意思,寓意让驾乘人员一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如同到家一样,使人惬意放松。雪铁龙的领先舒适并非只是空喊口号,它通过惬意、便捷、静谧、简单四个维度满足消费者对舒适度的追求。

  进入车内,可以在车门内衬、车内后视镜、方向盘、变速杆和遮阳板等处发现包裹的真皮,如此营造出来的车内高级感,以达到典雅的视觉效果。同时,与外观相呼应,在车内找到很多圆角矩形元素,这些圆角矩形也是乐观设计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质感满满。

  新C3-XR配备了相当于70英寸电视机大小的1.3平方米沐光全景天幕,让车内光线通透,让驾乘者每一刻都沐浴在自然光线中的浪漫氛围中,漫长的旅途中的心情也变得更为愉悦。

  多维空间 满足多样生活场景

  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他们的第一辆车的购车预算往往有限,但这并不阻碍他们对车内大空间的向往。而在这一点上,新C3-XR相比同级其他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

  凭借2655mm的轴距,新C3-XR的车内空间在同级车型中位居领先地位。越级的轴距水平,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宽适的腿部空间,对于年轻人来说,没有什么是比开着自己的车,约上三五好友外出游玩更有面子的事情了。

  超长的轴距还有一大优势就是能够带来灵活组合的储物空间。新C3-XR后备箱标准容积为420L,后排座椅放倒后,能将行李厢容积拓展至1280L。支持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按需打造出用户所需要的储物空间。

  多场景驾驭 生活还有诗和远方

  其搭载的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拥有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 ESP关闭这5种路况模式,能够因地制宜做出最聪明的响应。

  配合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IB高强度安全车身以及HAC上坡辅助系统,新C3-XR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城市及周边地区的出行需求。

  新C3-XR也带来了科技感方面的提升,新款车型将使用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它既能采用触摸操作,同时也可支持语音指令投送。消费者可在行车过程中使用语音操控,包括拨打电话、在线听音乐、在线收发信息、语音控制导航、打开电台等在内的众多功能,也可以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让车主的注意力始终保持在路面上,大大的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新C3-XR提供了19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供选择,均以动力与油耗两者间的平衡为诉求,两款动力功率分别为85kW和86kW。19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连续四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在1500转时即可爆发190N最大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工信部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5.5L。结合当前油价,每公里油费均不足4角。

  此次完成中期大改款的新C3-XR焕然一新的外观与内饰、升级的科技智能配置与动力总成带来更自信活力的态度。多维空间也不止能容纳日常生活、外出游玩的需求,在拓宽年轻人的生活半径的同时,更为他们提供更具品质感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