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实用 试驾昌河M50S

2018-12-28 15:1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自打拿了驾照之后就一直考虑买车,来回浏览各大汽车论坛,综合考虑了各种车型。后来考虑到新手技术水平一般,且青岛路况复杂易堵车,需要考虑到实用性。买台SUV虽好,但是价格又超出预算,只能放下;普通工薪层,买台太好的车稍微刮蹭一下也是很心疼。还有出行也是一大家子人,家轿和SUV都不适合, 看来看去最终选择MPV,去长沙路欣景华4S店看了车,性价比和实用性都比较高。

  

  尺寸方面,M50S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700mm/1818mm,轴距为2790mm。

  外型动感时尚,车头的上下进气格栅均采用了运动化的黑色蜂窝状设计。熏黑风格的头灯加入了高度调节功能及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清晰明了。

  车尾部分的尾灯经过了全新设计,后保险杠及尾门增设了倒车雷达及泊车影像功能,顶部也增加了一个小型尾翼,整体造型与前部的运动化设计相呼应。配合双色的后保险杠显得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黑白配色布局,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一些音响方面的控制功能。仪表台中央的大尺寸触控屏也给M50S的豪华配置上增分不少。除此之外后排还增配了顶部风口,使后部的乘坐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同样安全方面也不逊色,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及前排安全气囊,能在关键时刻为驾驶者及乘员提供周到的保护。

  动力方面,昌河M50S采用了直列四缸 1.5L发动机,排放满足国IV标准,具备升级欧V能力,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4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全系配备5MT手动变速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搭载上述动力组合的情况下,福瑞达M50S的综合工况油耗为6.8L/100km。

 

  总体来说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简单大气,无论居家或者商务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