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不成低不就 试驾广汽本田冠道

2018-01-11 14:54:00 来源: 新华汽车 作者:

   [爱驾]近几年,SUV销量在国内市场增速明显,消费者也更看重车辆的空间和性能表现。小型和紧凑型SUV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已逐渐影响到中型SUV市场,汉兰达、昂科威和锐界车型在同级细分市场持续热销,此外,在今年10月底上市的广汽本田冠道车型也卷入其中,究竟表现如何,请看下文。

  线条硬朗 溜背造型时尚

  冠道外观设计较为硬朗,新车装配了全LED前大灯组,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下方的两颗转向辅助灯可随方向转动。犀利的前大灯、粗狂的镀铬修饰条、充满张力的X型前进气格栅等设计着实耐看。

  新车尺寸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三条腰线勾勒出车身紧绷的力量与运动感。支柱位置采用熏黑设计,使其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更突出。此外,两边的进气口是封死的,只起到装饰作用。

  尾部造型中规中矩,尾灯下方以最大扭矩的数值作为标识,新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设计。另,本次试驾的是2.0T四驱尊享版,属于四驱车型里最低配车型,但与两驱相比只贵了1.3万元(两驱豪华版售价为27.98万元),同时还配备更丰富的科技配置,性价比较高,因此尊享版很有可能成为走量车型。

  123下一页 123下一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