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商家活动

青岛沃尔沃全新XC90暂无现金优惠 现车充足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作者:   2015-11-12 09:51:00

关键词: 沃尔沃 现车 SENSUS 现金优惠 雷神

   近日,青岛新闻网汽车编辑从青岛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XC9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购买沃尔沃XC90可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经销商建议首次保养在1万公里或12个月左右,常规保养间隔为1万公里或12个月。

  全新沃尔沃XC90设计上更大气,尺寸上略微增加。融入了北欧神话的经典形象“雷神”元素,加大的中网和雷神之锤造型的大灯光源组成了新车颇具辨识度的前脸,短前悬设计把车身侧面腰线的修长感展现的更加彻底。内饰方面,设计简洁流畅,过去繁杂的中控布局换成了现在比较集中的操控组合,大面积显示屏是新车一大亮点。手工缝制的真材实料体现了瑞典人追求品质的特点,无论是木质材料还是皮质搭配,都选自天然用料。科技配置方面,配备了功能强大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云端互联、智能导航、掌上设备连接、自动救助以及人工在线服务组成了该系统的主要构架。动力上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具备机械+涡轮双增压系统,拥有23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00Nm的峰值扭矩。

初审编辑:祝新
责任编辑:姜付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