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经销商

  青岛六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2-12-19 09:28:00

关键词:

  青岛六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汽车贸易大道,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68号, 拥有一百余名优秀敬业的员工,以销售江铃汽车、福特全顺及长安福特汽车青岛地区授权一级代理商。公司隶属于台湾六和集团中国汽车事业部中的一员。六和集团在台湾汽车行业已有40多年历史,在汽车制作、销售、服务领域处于领头羊地位。

  青岛六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青岛成立至今,公司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以充分的市场调研,严谨的可行性分析,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和及时的市场反应,为客户提供了精致的产品及优良的服务,使公司在市场和客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及信誉度,并且荣获当地市政单位颁给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青岛市机动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山东省汽车维修诚信企业》等荣誉。

  青岛六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本着"诚恳待人、规矩做事、追求卓越、造福社会"的原则,努力实践公司永久遵循的"顾客满意、服务岛城人民"之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一流的优质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青岛六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1999年11月正式成立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员工人数:95人

  截止2006年10月营业额:1.96亿人民币

  展厅面积:福特厅554平方米;江铃厅426平方米

  办公室面积:福特厅961平方米;江铃厅 450平方米

  地 址: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68号

  经营项目:长安福特品牌汽车销售;江铃宝威、江铃全顺(九座以下乘用车)品牌汽车销售;批发、零售:汽车(含小轿车),汽车配件;叉车、叉车配件、仓储设备、材 料搬运设备;汽车中介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小轿车展示;汽车租赁(不含客运汽车及小型货运汽车)。经批准的二手车置换业务。机动车整车修理、总成修理、整车维护、小修、维修救援、专项修理(许可证有效至2011年12月31日)。汽车拖车服务;汽车信息咨询服务;代办汽车挂牌经纪服务。(以上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

  代理产品:江铃品牌(JMC系列、福特全顺系列)青岛唯一一级代理 长安福特品牌青岛一级代理

  工商注册号:3702002802675

  青岛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创立时间:2003年3月正式成立

  注册资本:210万美元

  员工人数:52人

  截止2006年10月营业额:819万人民币

  维修厂面积:福特品牌2342平米,江铃品牌771平米

  地 址: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68号

  经营项目:汽车零配件加工;汽车修理、保养展示及相关配套服务。叉车零配件加工;叉车修理、保养、展示及相关配套服务。汽车拖车服务〈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授权维修品牌:江铃系列、长安福特系列、江铃零件配销中心

  工商注册号:企独鲁青总字第010743号

  青岛六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城阳4S店,位于青岛市重庆北路3号,坐落于青岛汽车北站南端。公司主要销售江铃品牌(JMC轻卡、匹卡、宝威、福特全顺),福特品牌(蒙迪欧、福克斯、S-MAX、翼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晓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