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存渗油隐患 奔驰在华召回66.9万辆汽车

2020-06-30 16:48: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郭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9日讯(记者 郭跃)今日,奔驰宣布在华召回668954辆汽车。具体涉及35900辆进口C级、SLC级、CLS级、E级、GLC SUV汽车;620369辆国产国产C级、E级、GLK级、GLC SUV汽车;以及12685辆V级、VS20 VITO汽车。

  以上车辆召回原因为车辆发动机的高压燃油泵与低压燃油管的结合处,在受到长期的热负荷影响后密封性将降低,在低温条件下车辆冷启动时,可能发生渗油,不符合《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 7258-2017中12.5 燃料系统的安全保护的相关规定,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高压燃油泵燃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