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前景迷茫 福特准备将生产转移出英国

2019-02-18 09:21: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原标题:脱欧前景迷茫 福特准备将生产转移出英国

  据英国路透社2月12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向英国首相特雷莎 梅表示,公司正在加紧准备将生产转移到英国以外的地区。

  福特在英国经营着两家发动机工厂,上个月该公司表示,如果英国未与欧盟达成协议,公司将面临高达10亿美元的损失。

  福特与多家汽车制造商警告称,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造成的代价包括更高的关税、供应链中断和就业威胁。据报道,其他公司也发出了与福特相同的警告,这不再是偶然事件。报道还称,英国定于3月29日脱离欧盟。

  日产汽车公司此前表示,已取消在英国生产新款X-Trail SUV的计划,将只在日本生产。该公司表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令其难以规划未来。福特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品牌,英国是福特的第三大市场,在英国雇佣了约13000名员工。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