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Essentia电动概念车最早2021年有望量产

2018-04-10 14:3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4月2日报道,捷恩斯Essentia电动概念车近日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颠覆了捷恩斯品牌一贯的保守设计风格,体现了该品牌总监曼弗雷德 菲茨杰拉德(Manfred Fitzgerald) 对未来“汽车性能和技术”的展望。

  Essentia采用轻质碳纤维单体外壳构造,是捷恩斯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展现了捷恩斯对“真正的GT车型”的最初概念。

  菲茨杰拉德表示,他迫切期待看到Essentia投入量产。他称:“我正在致力于推动这一点(Essentia量产)。目前,公司正在进行测试,还未获得生产批准。”预计到2021或2022年,该车将投入生产。Essentia的量产车型预计将会取消概念车一些设计元素,如蝶翼门等。

  (实习编译:时蕾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