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品牌

青岛港2012年首期大培训开班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2-20 11:5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2月20日讯    2月18日,青岛港在客运站礼堂隆重举行2012年首期两级机关、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开学典礼。

    多年来,青岛港大力实施“科技兴港、人才强港”战略,把职工培训摆在了全港的重要议事日程上进行研究和安排。青岛港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在开学动员大会上提出,大培训是提高全港员工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大培训就是学习先进的思想,先进的理念,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经验。通过大培训使广大员工能跟上时代发展的需要,掌握过硬的本领,把青岛港的各项工作干好,这样,青岛港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据悉,自2008年以来,青岛港每年投入上亿元,组织6000多名两级机关和专业技术人员分专业、分类别参加集中全封闭脱产培训,7000多名技术工人分工种、分级别参加“队为核心”脱产培训。另外,青岛港每年还有2万多名职工人人参加“五个平安”带薪的脱产两天大培训。

    本次大培训第一期共培训1217人,按照大培训的规定和要求,每个接受培训的学员必须脱产培训10天,大培训的学员主要来自青岛港机关和基层的管理人员,以及下属公司拥有各类专业职称的技术人员。与以往相比,本期大培训的重要特点是,把深入到装卸公司进行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学习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把企业文化学习、业务培训结合起来,从而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目的。

    据悉,本期大培训共有60个专业,受训人员达6356人,共152个培训班,分6期对拟定的培训人员进行培训。

    常德传在大培训开班动员大会上强调,大培训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其检验的标准:一是是否完成了规定的作业;二是对港口、对职工、对岗位的感情是否有较大的提升;三是干工作是否做到了用心、用脑、用力,是否有创新创效;四是工作业绩是否有提高。

刘亮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