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品牌

青岛市肉类食品研究中心落户波尼亚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6-01 17:0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6月1日讯 近期,青岛市肉类食品研发中心授牌仪式在青岛波尼亚食品工业园举行。这是青岛波尼亚公司被认定为青岛市技术中心、肉类工业专家站以来,在肉类研发方面获得的又一殊荣。青岛市饮食文化研究会会长王锡芬、青岛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出席了仪式。
  会上,董事长赵总首先感谢市饮食文化研究会多年来对波尼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赵总强调,波尼亚技术研发中心作为市级技术中心、青岛市肉类工业专家站,这次成立肉类食品研究中心,其目的是打造研发平台,让国际国内的知名企业和肉食专家,汇聚在波尼亚的平台上,进行交流合作,引进最先进的经验和技术,依托波尼亚的产业平台,发挥波尼亚全产业链优势,不断研发健康的肉制品,满足各个层面的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倡导科学健康的饮食方式,打造中国健康肉食第一品牌,做全球有影响力的肉食品服务商。
  赵总要求公司技术中心的研发工作要以国际眼光和世界标准,加快创新步伐,在保证改良企业产品结构线的基础上,尽快开发新一代产品,保证研发一代,储备一代,成功上市一代,以造福肉食消费者。
  市饮食文化研究会会长王锡芬在讲话中希望波尼亚肉类食品研究中心的专家不负重托,再接再厉,不断研发引领消费潮流的健康营养安全肉食品,进一步提升波尼亚研发中心研发实力,为打造波尼亚健康肉食营养中心,推动青岛市肉类行业研究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田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