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岛品牌

诚信铸造喜旺“金”字招牌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5-21 09:1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5月21日讯   诚信是赢得市场的“通行证”,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喜旺公司多年来坚持严格把关,诚信经营,从原料采购,生产加工到销售服务每一个环节都坚持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仅获得各级部门的肯定,更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喜旺人,用诚信铸造企业“金”字招牌。

严格把关 安全新鲜

    喜旺食品之所以口味鲜美、营养价值高,原料的新鲜、安全功不可没。喜旺公司采购的原料全部是冷却排酸肉。冷却排酸肉是现代肉品学及营养学所提倡的一种肉类后成熟工艺。是指经过严格检疫的生猪屠宰后,肉立即被放入冷环境中,用设备将其冷却下来,然后进行分割、剔骨、包装,并始终在低温环境下进行加工、储藏、配送和销售,直到进入消费者的冷藏箱或厨房,肉温始终保持在-2℃—4℃之间。这样在低温下经过24—48小时的冷却后,使肉完成了排酸过程。冷却排酸肉更营养、安全、卫生、新鲜。喜旺公司的冷却排酸原料肉全部经由公司进行严格的质量监督检验。这样的高标准要求确保喜旺食品原料营养价值高,质量优,安全新鲜。

高标准管理 与国际接轨

    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喜旺公司无论从工艺技术还是生产硬件、员工操作上都坚持高标准。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低温加工工艺,车间设备90%进口自欧美国家,此外公司还建立了全封闭式恒温生产厂房,进出车间的空气全部经过过滤和消毒。所有生产员工上岗前必须经过严格培训,首当其冲的便是卫生安全培训。培训合格的生产员工还必须具备生产操作、食品卫生、个人卫生操作、消毒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ISO9001质量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实行全面质量管理把控,并在生产中推行“6S”现场管理等系列先进管理方法,确保生产出的食品达到国际先进质量标准。

诚信服务 深化品牌理念

    销售是连接顾客的窗口,喜旺公司对产品的销售服务更是实行高标准量化管理。喜旺散装产品设立专卖连锁店,公司对连锁店有严格的管理制度,营业人员上岗前要进行专业培训,强化服务意识。营业员每周都进行服务和食品卫生方面的培训,按月进行考核。公司要求每一位员工都要有—颗诚实守信的心灵,以顾客为中心,尽心尽力地为顾客服务,使顾客放心。销售的产品做到“三优”、“三无”,即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优美的购物环境和优良的服务,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喜旺产品吃了放心,他们购买、享用喜旺产品的过程同时也是喜旺塑造品牌、提高品牌市场诚信度的过程。

    做人要做诚信的人,做产品就要做最优质的产品。从源头到终端,始终贯穿的诚信经营理念正是喜旺十五年来持续发展,赢得市场的法宝。 

田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