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大型红色文艺进社区暨党员奉献日公益活动启幕

2021-05-12 09:01: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啸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孙啸 通讯员 丁肇南 青岛报道

  5月9日上午,由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青岛日报社联合主办,由青岛晚报、观海新闻、青岛市文化馆承办的“红满广场 我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岛市大型红色文艺进社区暨党员奉献日公益活动在五四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市精神文明办从社会贡献大、队伍素质强、公益活动足、服务群众数量多、专业技能熟等各个方面从全社会志愿服务队中挑选,最终选出八支优秀的志愿服务队伍,分别是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健身志愿服务队、青岛市市立医院健康彩虹志愿服务大队、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志愿服务大队、青岛市中心医院“医路同行”志愿服务队、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急救复苏科普团”、城运控股公交市南巴士一路相伴志愿者团队、山东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志愿者团队和新闻志愿服务团队八支队伍,并获授牌。在热烈的掌声中,现场观众一起认识并且记住了这些在平凡岗位上续写着不平凡红色篇章的面孔。

  为提高全市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近年来,青岛市总工会大力开展适合全市职工共同参与的多项公益性体育活动,努力打造具有工会特色的全民健身体系。

  2021年在市总的指导下,青岛市工人文化宫推出了“每周一练”活动,市工人文化宫健身服务团队利用每周四业余时间为职工们教授瑜伽、健身、单车、铁人三项方面的体育知识,大大提高了职工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爱好。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健身团队作为本次活动的八支队伍之一,带领专业教练志愿者,现场他们为市民提供了健身、锻炼方面的咨询服务。志愿者们表示能把健康理念带给更多的人,他们都感到非常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