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青岛供电公司: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5-26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6日讯(记者 刘秋怡 通讯员 臧阳)5月22日,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开展“脱贫攻坚 你我同心”消费扶贫产品现场采购活动,邀请安顺、陇南两地扶贫产品销售商到公司进行产品推广与销售。

 

  “采购会的产品多样、种类丰富,不仅让我们购买到了他们当地的特色原生态产品,同时也拓宽了扶贫产品的市场和销路,这样一举两得的好事很有意义”正在展台前挑选大米的青岛供电公司员工开心的说道。

  据了解,消费扶贫是国网青岛供电公司与南网安顺供电公司、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签署“党委结对攻坚·支部结对联创”协议中的重要合作事宜,同时也是助力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重要举措,本次共展出扶贫消费品多达77种,现场成交两万八千余元。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青岛公司线上线下广泛开展扶贫消费品宣传推广,公司领导带头参与,公司职工积极响应,共同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青岛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扶贫协作地,与当地供电公司签署“党委攻坚·支部联创”协议,共同开创脱贫攻坚消费扶贫新形势。青岛供电公司通过制定《2020年消费扶贫实施方案》,印发《关于倡导职工参与消费扶贫的通知》,多措并举推动消费扶贫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直以来,青岛供电公司深度实施消费扶贫政策,全力确保完成各项扶贫任务,不断推动贫困地区稳定增收、贫困户稳定脱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