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频道 > 热点

新春年货哪里买?一站购物年货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05 17:49:00

关键词: 年货节;会展中心;年货
  
    青岛规模最大、品类最全、品质最高的年货购物节将于112日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由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全程策划组织的青岛年货购物节,是目前青岛乃至半岛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品质最高的年货盛会。

  年货购物节已成功举办九届,今年为第十届,将于2017112-19日(腊月十五到二十二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办。值此十周年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岛城广大市民的厚爱,年货购物节延长了时间、丰富了内容!全家共逛年货购物节,不仅可以一站式采购年货,更能够参与互动,让孩子们体验传统的民俗文化,感受浓浓的年味儿!8天的时间,哪一天都不容错过!

  年货超级多,样样是精品!

  德国啤酒,澳洲牛排,加拿大北极虾,阿拉斯加帝王蟹……福建茶叶,内蒙奶酪,四川香肠腊肉,武夷山甜甜柚,东北稻花香,陈集山药,潍县萝卜……再来我们大青岛的胡姬花、流亭猪蹄、胶州大白菜、波尼亚烤肠、三聚成豆腐、青岛年猪、里岔黑猪、大綦栗香源、李府炒货、老尹家海参······好东西太多太多,等待您的召唤!

  让世界品质,为岛城服务!

  逛年货购物节,一站式畅购全球!年货购物节期间举办青岛保税区进口商品展,全球29大品类,上万种进口商品等您挑选,汇集食品、生鲜、酒水、母婴用品、家居用品等。

  精彩活动等您参加,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澳漫牛邦:番茄牛肉煲每天免费送(每日限量100份);

  青岛大多福食品有限公司:购买产品满200元,赠送1L产品;

  青岛中农粮食品有限公司:年货节前三天,每天前100名购买产品,送精品小米1斤;

  青岛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年货节期间,购买波尼亚产品满50元,送代金劵20元;

  青岛百姓家海参:年货节期间,每天前20名购买产品,送价值58元的澳洲小公仔;购买海参满3斤,现场返还现金300元;

  洽洽瓜子:一次性购买产品满50元,送精品收纳盒/精美饭盒(礼品有限送完为止);

  黄豆山溜达猪:购买满100元,送10个手工老面馒头(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

  逛年货购物节、看民俗表演、寻浓浓年味儿!

  年货节期间,举办誉博文化公益惠民活动山东行,由国家级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免费派送春联、福字;举办民俗文化展演,体验剪纸等民俗文化,感受浓浓的年味!

  电视台主持人约您见面!

  青岛电视台的主持人现实生活中什么样子呢?他(她)们将现身年货节;广大市民在“逛年货购物节,淘精品年货”的同时,可以与他(她)们见面互动,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来吧,约吧,年货购物节,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丁一珈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