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四十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幕

2021-05-24 10:41: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心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心歌 青岛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积极推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不断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在全市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5月23日,由青岛市总工会和青岛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青岛市第四十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市工人文化宫四流南路宫开幕,标志着第四十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36支代表队、287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而且还增加了职工间的友谊,进一步调动了广大职工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职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全市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马玉圣,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张威,市文化宫党总支书记、主任尹常忠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