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521医护季”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携手保利集团推出四重价值2亿元医护专享大礼

2020-05-22 09:39:00 来源:  作者: 张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2日讯(记者 张源 见习记者 孙啸 通讯员 赵振涛 张嫱)5月21日下午,由青岛市总工会和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联合发起的“WELL爱守护,感恩相伴--青岛市总工会·保利青岛521医护季”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据悉,该活动是市总工会推出的关爱医护工作者举措之一,活动持续至年底,将围绕关爱医护人员推出消费补贴、购房补贴等四项价值2亿元的专享福利。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携手保利发展控股集团发起此次“521医护季”爱心回馈活动,向我市援鄂的306名医护人员和全市120家医院、卫生服务站以及保健院共计4万余名医护人员献上四重暖心大礼。

  活动一,向306名援鄂医护人员每人发放一份价值521元的“爱心礼包”,总价值16万元,由工作人员统一邮寄至本单位。

  活动二,5月25日至6月15日期间,面向全市4万余名医护人员每人发放爱心盲盒一个,内有价值不等的礼品一份,总价值100万元。医护人员登录“齐鲁工惠·青岛行”APP注册认证后通过活动页面报名,后台将统一邮寄至本单位。

  活动三,开展“惠工优选医护节,百万消费补贴”活动,5月25日至6月30日期间,凡是在市总工会“齐鲁工惠·青岛行”APP注册认证的我市医护工作者,通过APP“惠工优选”平台购买商品(600余种),在享受惠工价格的基础上可再享受“医护专享”价,每件商品由保利集团给予10-500元不等的补贴,总补贴额度达1000万元。

  活动四,开展“医护购房节,十三楼盘2亿元购房补贴”活动, 凡是在“齐鲁工惠·青岛行”APP注册认证的我市医护工作者及其直系亲属(会员本人父母、子女、夫妻),5月25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保利集团全市十三个楼盘购房,即可凭借购房发票在市总工会申请1-3万元不等的购房补贴款。

 

  活动现场,援鄂医护人员代表讲述了赴汉期间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表示:“疫情发生后市总工会始终牵挂着所有医护人员和家人,协调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让我们可以全力以赴投入到救助工作中,此次医护季活动使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温暖,真的非常感谢!”

  据出席活动的市总工会副主席孙更新介绍,疫情发生后,市总工会充分发挥特殊时期工会作用,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手,制定下发了开展“争创工人先锋号”、建立“精准关爱联系制度”、 实施“援鄂天使健康工程”、开展“贴心家庭保姆活动”、搭建“通讯免费连心桥”等八项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庭成员的暖心举措,有效缓解了一线工作者后顾之忧。下一步,市总工会将鼓励发动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暖心回馈活动中,通过真金白银的优惠政策,向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各行业工作者致敬,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