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大泽山镇为开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列清单”“划重点”

2020-02-11 21: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1日讯记者 昌磊 见习记者 马雅丽 通讯员 张嘉玲 赵伟红)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 ,平度大泽山镇按照山东省发布的《关于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为开工复工企业防控疫情“列清单”“划重点”,有序保障31家企业复工复业。

  企业全面复工前,大泽山制定下发《大泽山镇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的通知》,统筹调度、科学制定复工复业计划,灵活安排员工分批返岗,为开工复工企业防控疫情列好“清单”。清单围绕“人(人员)、机(机器设备)、料(生产和防疫物料)、法(操作和管理方法)、环(生产、办公等区域环境卫生)”等做出详细要求,确保企业疫情防控科学到位,复工复产稳定有序。

  同时,大泽山还针对特殊行业复工复产“划重点”。企业必须由镇安监办、企业中心、市场监管所、医院、动检站现场检查核实后方可开工复产加大对石材企业的督查、巡查力度,严禁不具备防疫和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开工复工。多部门联合执法,依法取缔小塑料非法加工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