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证合一”改革成效初显 平度市规划许可证与建设用地批准书实现合并办理

2020-05-27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陆慧玲 姜清香 青岛报道

  日前,青岛平度行知实验学校工作人员从市民服务中心同步领取了《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实现“拿地”到“建设”的“零延时”,平度市“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成效初显。

  平度市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市民服务中心大厅后,平度市自然资源局审批窗口深入探讨、密切配合,通过数据共享、优化流程、强化协同、服务升级等举措进一步精简申请材料、压缩办理时间,由过去的半个月缩短为一天办结,实现了“一次申请、一体审查、一次办好、一同发证”,极大地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

  下步,平度自然资源局将依托集成服务优势,持续推动审批服务提速增效,为当地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快更好的政务服务,为加快建设“会客厅”和“桥头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