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李宁跨界联名“那些年” 打造中式烧烤新名片

2019-10-09 17:35:00 来源:  作者:

   2018年,李宁开始跨界联名一系列国货品牌,掀起了一股股国潮风。在众多的联名品牌中,一个90后的年轻品牌“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一次,中国李宁携手这家90后的网红烧烤店发起了一场“中国造正当潮”联名活动,旨在让中华千年饮食文化再一次崛起,打造中式烧烤的世界名片。

 

  李宁的复兴的之路走了10年,这个90后的创业之路也用了10年。从最开始的半年生意冷清到入册青岛旅游攻略。迄今为止,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遍布全国16个城市,直营门店35家,总营业额破亿元。

  “那些年一起吃串的地方”创始人王俊杰,这个90后的小伙子年纪虽不大但已是同龄人中创业的“老司机”。从大学时就开始勤工俭学,经历7次创业,走访中国烧烤界的“新疆派”、“东北派”、“四川派”、“云南派”…用自己的韧劲儿和努力潜心学习,反复尝试,决心重新定义烧烤。

 

  国潮背后,真正的潮流,是爱国。在王俊杰的理解中,“国潮”背后更是文化自信和民族认同感。这次的 “中国造正当潮”联名活动,让更多人认识了这家时下最炙手可热的网红店充满“中国味”的时尚。在这里,中国的烧烤不仅是国人们的深夜食堂,更是有着上千年历史的饮食文化。 “让中国造走向世界,不仅是前辈们做的事,也是我们每一个90后、00后的责任,让中国烧烤走向世界是我一直不变的梦想”,王俊杰说。

  到明年,第一批90后就30岁了。这些最早被称为“垮掉的一代”正一点点成为这个时代的中坚力量。李宁的复兴,不是一次偶然而是一个中国品牌的卧薪尝胆。90后的崛起也不是偶然,是时代大潮下新思想、新事物的崛起。鲁迅先生曾经说过:“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国潮”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路,一起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