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故事

"喜旺"扩张之谜:连锁直营 千店如一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12-12 18:5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青岛12月12日讯    喜旺走到哪,排队的现场就出现在哪,烟台、青岛、济南……省内外1000多家连锁直营店,到处都排起长队。这一现象,被称为“喜旺现象”,喜旺品牌也籍此迅速扩张至全国。

注重新鲜 安全放心

    消费者徐华,是喜旺的老主顾了。隔三差五,她便会到喜旺的连锁销售点,买些火腿、牛肉等家人爱吃的食品,且只买喜旺牌的。对徐华来说,购买喜旺肉食已成了她的一种生活习惯。徐华为何数年如一日的追随“喜旺”?徐华告诉记者,喜旺都是当天的东西,安全卫生,吃得都非常放心。

    徐华,说出了喜旺客户的心声,也道出了“喜旺现象”的主要秘决——安全、新鲜!

讲究营养 吃肉也要健康

    本身经营餐馆的老板杨春,每天的早餐变化不大,一片面包,一杯牛奶,两节“喜旺肠”。不仅杨春,如今咱山东人出门,自带食品大多离不开“喜旺”。说是吃“喜旺”不仅放心,而且营养均衡。
如何做到产品的营养、健康?喜旺公司有“三招”:一是在制作过程中用先进的脂肪萃取工艺,将脂肪最大限度分解出来,使产品香而不腻;二是在加工过程中配以20多种名贵中草药,调口味,增营养;三是与世界著名肉类加工企业合作,吸取国外先进技术,改造传统工艺。国外专家盛赞说“吃喜旺,身体棒” 。

坚持直营 连锁网迅速扩张

    拥有了过硬的产品,赢得上佳口碑,喜旺品牌在扩张之路上一路前行。

    从第一个连锁店到第50个连锁店,喜旺用了两年半时间;从51个到第500个,也只用了两年半时间;很快,喜旺连锁店在全国遍地开花。让“喜旺”走遍天下的,是名叫“连锁直营”的营销策略。这种模式使喜旺公司有了终端控制权,从根上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放心。

    喜旺公司的源头控制、冷链体系和连锁直营模式,使“喜旺”成为中国首批低温肉制品 “中国名牌”,研发中心成为“国家农产品技术研发专业中心”,是山东省第一个获得国家无公害产品标志的熟肉企业,也是山东省第一家加入世界肉类组织的企业。

刘亮亮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