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洲际酒店集团青岛区客户拜访周满载收官

2022-07-01 00:0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青岛,一座与浪花共舞的城;海的浪花,交织了城市的美;舌尖的浪花,激荡出味蕾的激情;洲际酒店集团青岛区域弄潮逐浪,带来夏日之旅的焕然澎湃。洲际酒店集团青岛区域五大品牌、十一家酒店2022年6月27日至7月1日联合为您奉上专享礼遇,助您安心会议与住宿。

  活力开场

  线上线下,火力全开,放飞斗志,追逐所有商机,洲际时刻,我们逐浪而来!

  推荐会

  联合奉上,为客户呈现洲际酒店集团青岛区域酒店风采。

  线上见面会

  整合商机,把握机会,洲际酒店集团青岛区域酒店与阿斯利康线上见面会。

  销售拜访

  优悦会全面焕新,住享至高4倍积分,我们在行动。

  连线北京上海

  不畏千里,勇于追逐。洲际酒店集团青岛区域酒店北京上海客户线上见面会。

  电话拜访

  通过电话,那份热情和执着依然清晰可见,洲际酒店集团青岛区域酒店销售电话拜访日。

  欢庆时刻

  洲际酒店集团青岛区销售拜访周完美收官!感谢您的一路支持和相伴!山海青岛,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