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任命张雪林为青岛瑞吉酒店总经理

2022-07-19 10:28:2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任命张雪林为酒店总经理,全面主持青岛瑞吉酒店的运营管理工作,带领团队于奢华酒店市场再创新绩。

  作为资深的酒店管理者,张雪林拥有逾28年的业界经验。自1994年从事酒店行业以来,曾任职于包含瑰丽、香格里拉、万豪等多家知名酒店集团,并拥有多次开业筹备及品牌焕新之经验。

  在此次履新之前,张雪林于云南东风韵美憬阁担任酒店总经理一职,并带领酒店成为当地年度推崇地标。多元的工作履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令其更为深入地了解品牌独特的文化理念,并融汇运用至焕新酒店产品及提升宾客满意度之中,其领导的团队更是具有高效的工作作风及创新能力。

  张雪林表示:“我很高兴来到美丽岛城,并倍感荣幸加入青岛瑞吉酒店,我将与众多精致优雅的主人们一起,以非凡待客之道续写岛城阿斯特宅邸奢华之传奇,不断超越各位名流雅士的期望。”

  凭借张雪林优秀的管理执行能力与灵敏的酒店市场视角,将为青岛瑞吉酒店注入全新活力,带领团队积极迎接机遇与挑战,在奢华酒店业持续呈现斐然成绩。

  青岛瑞吉酒店传承经典管家服务,以标志性品牌仪式及精致优雅的飨宴佳酿,邀请当代名流雅士沉浸式探索云端谧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