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放题,任点任食 在雅·日本料理解锁寿喜烧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1-10-15 17:36:56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冬藏春生,夏繁秋收,在四季更迭中品尝自然的滋味,这就是料理带来的幸福。日本料理具有观赏性,讲究平静、优雅,口感清淡、加工精细、色泽鲜艳、自然原味是日本料理的“杀手锏”,加之料理师悉心精致的烹调,品尝地道的天然原味。

  寿喜烧对于日本人就像铜锅对于老北京,一年四季都不可或缺。相比中式火锅的爽快大气,日式寿喜烧则含蓄很多,一锅美味的寿喜烧,锅底是特别重要的。肥瘦均匀的牛肉出锅后蘸上蛋液,锁住汤汁的美味,口感更加顺滑,那种甜丝软嫩的味道有股说不清的魔力,让你忘记所有忧愁,只专注于眼前这蒸腾的热气。

  2021年10月13日起,MIYABI雅·日本料理上新寿喜烧套餐,牛肉畅吃不限量,丰富的海鲜及蔬菜拼盘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原任点任食菜品保持不变,刺身、铁板、天妇罗、烤肉...品尝正宗日式料理,还原自然,源于本色。

  A3雪花牛肉

  A3雪花牛肉象征着奢华的味觉感受,其油花分布多而均匀,漂亮的大理石纹路、乳白色的脂肪色泽鲜亮,肉质软嫩适中,入口即溶,食用时薄切牛肉放入锅中稍微涮一下,肉片呈粉红色时便是口感嫩滑的时候。

  M2澳洲霜降牛肉

  牛肉嫩滑的质感大部分都来自“霜降”,桃红色的肌肉间镶嵌着细碎的白色脂肪,M2澳洲霜降牛肉肥瘦适中适合涮锅,脂肪因高温而融化,稍加涮煮后便肉汁饱满,嫩滑的口感缠绵于唇齿之间。

  无菌鸡蛋

  鸡蛋是寿喜烧的灵魂,吃寿喜烧必蘸无菌鸡蛋,它可以帮助肉片降温,同时也能让肉质更加嫩滑,甘甜汤汁涮出的牛肉蘸过生鸡蛋液后不仅毫无腥味,还中和了部分汤汁的甜味,肥牛本身就很嫩滑,裹上蛋液之后送到嘴里,就像“丝滑牛奶”般滑入口腔。

  358元寿喜烧畅吃单人套餐

  A3雪花牛肉畅吃

  M2澳洲霜降牛肉畅吃

  海鲜拼盘(龙利鱼、虾、墨鱼丸、墨鱼仔等)

  蔬菜拼盘(乌冬面、魔芋丝等)

  任点任食菜品(刺身、沙拉、日式烧烤、天妇罗、铁板海鲜、铁板肉类、铁板蔬菜、主食等百余种)

  锅底:招牌寿喜锅、日式昆布锅可选

  酒水畅饮(清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青岛二厂啤酒等)

  零点:和牛寿喜烧188元(200克)

  (寿喜烧套餐不含个吃)

  自助档增加清酒暖酒机、进口无菌鸡蛋,自助软饮增加三得利乌龙茶、大窑橙诺、大窑嘉宾、冰红茶、冰糖雪梨等多款软饮,平凡的小事促就更美好的日常,卸下一天的疲惫,咕噜咕噜的锅底装着满满的新鲜食材,来雅·日本料理餐厅,吃地道的寿喜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