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高度与城市高度的激情碰撞 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出征仪式正式举办

2021-10-10 20:31:1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10月9日,青岛海天中心 · 云端钻石CLUB,2021 - 2022赛季CBA联赛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出征仪式正式举办。青岛篮球高度与城市高度激情碰撞,迸发出热烈而迷人的曼妙火花。

  云端钻石俱乐部

  云端钻石俱乐部位于海天中心T2塔楼82层,山海之间,云端之上,眺海水连天,瞰万国建筑,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

  云端钻石俱乐部定位于城市之巅的顶级圈层平台,旨在打造成为精英群体艺术私享和品鉴、商业发布庆典、高端企业年会、高端商业论坛等活动中心,成为全新的青岛城市新地标。

  顶层 · 观海庭院

  为高端生活方式的餐饮目的地,以奢华下午茶及西餐套餐为主要运营方式,独具匠心呈现不同凡响的西式餐品之旅。

  独特 · 酒吧私享区

  高端城市社交活动平台,聚焦鸡尾酒,烈酒香槟,葡萄酒等,为城市社交活动提供放松且旅享酒精饮品的场所。

  私人定制 · 专属包间区域

  顶层隐秘私人专属区域,以提供餐饮定制等一系列专属服务方式,为城市高端客户人群提供一个不同寻常的社交会议、商务洽谈及宴请的场所。

  米其林星级行政副总厨

  行政副总厨Szabolcs Diviki曾在匈牙利、法国四季酒店的二星米其林餐厅、一星米其林酒店LouFassum担任主厨,在四季、凯悦、瑰丽等五星级豪华酒店品牌担任主厨。在其职业生涯中自始至终秉承对菜品烹饪的热情,并不断推陈出新,充分体现其创意灵感,汲取匈牙利、法国料理精髓,带来味蕾变革新篇章,独具匠心呈现不同凡响的西式餐品之旅。

  海阔天空,雄姿“鹰”发。这是所有关心和支持青岛国信海天男篮的各界朋友们值得期待的一个赛季。期待新赛季中,青岛国信海天男篮这支“雄鹰”从369米海天之巅起飞,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 云端钻石俱乐部位置 -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

  香港西路48号 海天中心T2塔楼 82F

  预定及垂询:+86 532 8387 1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