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餐桌名厨呈献 “大先生”媒体品鉴会良时纳客

2021-10-08 18:09:31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青岛餐桌,名厨呈献。“大先生”青岛餐桌,历时八个月的筹备,得此良时,开门纳客。

  感谢大家百忙中,拨冗参加“大先生”青岛餐桌的开幕盛典,对您的到来,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

  “大先生”青岛餐桌,以精致中国菜作为创作主体,用恭敬之心烹调五味。

  “大先生”青岛餐桌,名厨呈献。深谙中华菜肴精髓的名厨张国栋先生力作,邀请您品味中国烹饪的精妙及自然时令雅趣。

  在求新、求变、求经典的时代中,保持对食材的敬意、对烹饪手艺的尊重及对您的满意的期许,为您备一席诚心佳肴,恭候您的品鉴。

  “大先生”的名字出自宋代的会客风华,宋代时人与人见面,最德高望重、最显赫的人会被称为“大先生”,大先生是对人最体面的称呼。

  男士女士都可以称为先生,比如梅兰芳大先生、宋庆龄大先生等。大先生,是我们对您最为隆重、最为尊重的表达。

  青岛餐桌的含义是指这里是青岛崭新的会客之所,更是情面之所、体面之所、场面之所。

  “大先生”的美味不拘一格,既有可登大雅之堂的主厨创作,亦有飞入寻常百姓家的美味小菜。一些创新菜肴融汇了我们近三十年烹饪佳肴的心得及灵感,我们准备就绪,希望合您口味、合您心意。

  “大先生”青岛餐桌的大先生阿栋鲍鱼,既有溏心干鲍,亦有老香港做法的扒鲍鱼。扒鲍鱼特别选用胶东鲜鲍鱼制作,用充满层次感的香港鲍鱼汁赋予鲍鱼醇厚底味。且通过独到手法,让鲜鲍鱼诞生溏心口感,粘口弹牙,回味无穷。

  大先生的龙虾捞饭亦是食客钟爱的顶级美味,金色汤底特别选用老鸡、花胶、火腿、筒骨、瑶柱等食材煲煮。龙虾捞饭是港澳的代表美味,主厨张国栋先生传承经典,且赋予捞饭崭新的内涵。风味独特,令人念念不忘。

  “大先生”有云南紫皮土豆炒火腿,有瑶柱丝石锅豆腐,有实心海参,冷切东星斑,有暖心暖胃的靓汤,亦有不可错过的冰感海蜇皮等。美食选材不拘一格,丰富丰盛。得此品味佳肴胜地,必定镌刻食客欣喜记忆。

  “大先生”青岛餐桌,深谙中国人的味蕾需求,探索不同地域的优质物产,食不厌精、脍不厌细,邀请您来感受中华烹饪精妙及自然时令雅趣。希望您可以常常来此畅享聚会时刻。

  “大先生”的团队都是五星级酒店中餐厅的配置,后厨同仁是跟随我们十几年甚至二十年的顶尖大厨,前厅是经过五星级酒店培养的热情成熟的餐饮人才,“大先生”青岛餐桌的每一天都在精进菜品口味及服务标准,希望不负您所期望,更不负您的等待。


  “大先生”青岛餐桌希望为国人的餐桌提供更多美食与美酒相遇的幸福时刻,也希望为您的待客提供最大的情面与体面。

  今日“大先生”青岛餐桌开门纳客,今日是里程碑,感谢您的见证与喝彩!

  祝愿“大先生”一路红火、蒸蒸日上、顺风顺水。

  顺祝食客,事业上乘风破浪,生活上身体安康、万事大吉!

  ADD:青岛市市南区彰化路5号。TEL:858862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啸